显示电梯×楼主沙发板凳地板5楼6楼7楼8楼9楼10楼登录注册

主题: [闲聊说话] 其实我已经暗恋你很久了。

查看: 247|回复: 9

[闲聊说话] 其实我已经暗恋你很久了。

[复制链接]

评论头像

106

主题

206

帖子

0

精华

LV.3 渔夫

Rank: 2

积分
128
威望
6
银两
3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30

蔗民

QQ
发表于 2015-6-23 09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加入龙之崛起_玖颂山庄,成为我们中的一员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其实我就是想找个人教我玩个天香,就是找不到人,你们太坑了。
找个师傅带我哈,我游戏比较笨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银两 +50 收起 理由
洛轻叹 + 50

查看全部评分

评论头像(3)

53

主题

521

帖子

2

精华

玖颂高管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
威望
10
银两
68
贡献
10
兵力
15
经验
53
发表于 2015-6-27 17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妹子是汉子?
别害怕,叔叔不是什么好人。

评论头像

106

主题

206

帖子

0

精华

LV.3 渔夫

Rank: 2

积分
128
威望
6
银两
3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30

蔗民

QQ
发表于 2015-6-29 09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烈哥 发表于 2015-6-27 17:50
是妹子是汉子?

烈哥,我是妹纸,昨天晚上一起打51本的天香坑货。

点评

貌似你比我攻还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6-29 16:03
好久不见。

评论头像(3)

53

主题

521

帖子

2

精华

玖颂高管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
威望
10
银两
68
贡献
10
兵力
15
经验
53
发表于 2015-6-29 16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夏如梦兮 发表于 2015-6-29 09:41
烈哥,我是妹纸,昨天晚上一起打51本的天香坑货。

貌似你比我攻还高
别害怕,叔叔不是什么好人。

评论头像

106

主题

206

帖子

0

精华

LV.3 渔夫

Rank: 2

积分
128
威望
6
银两
3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30

蔗民

QQ
发表于 2015-6-29 17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烈哥 发表于 2015-6-29 16:03
貌似你比我攻还高

大家一起坑,O(∩_∩)O哈哈哈~
好久不见。

评论头像

20

主题

99

帖子

0

精华

LV.0 乞丐

积分
42
威望
2
银两
1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10
发表于 2015-7-6 12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夏主上。,,,。。
我知道了,其实我是逗比,所以来签到表明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评论头像

106

主题

206

帖子

0

精华

LV.3 渔夫

Rank: 2

积分
128
威望
6
银两
3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30

蔗民

QQ
发表于 2015-7-7 11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哈哈哈~自己顶帖子。
好久不见。

评论头像

36

主题

338

帖子

0

精华

LV.2 小贩

Rank: 1

积分
68
威望
2
银两
10
贡献
0
兵力
5
经验
10
发表于 2015-7-9 10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点评

土豪分点银子给我= =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10 09:05
我知道了,其实我是逗比,所以来签到表明一下。

评论头像

106

主题

206

帖子

0

精华

LV.3 渔夫

Rank: 2

积分
128
威望
6
银两
3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30

蔗民

QQ
发表于 2015-7-10 09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土豪分点银子给我= =
好久不见。

评论头像

36

主题

338

帖子

0

精华

LV.2 小贩

Rank: 1

积分
68
威望
2
银两
10
贡献
0
兵力
5
经验
10
发表于 2015-7-21 11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= =好久没上论坛 才看到的  赏你了
我知道了,其实我是逗比,所以来签到表明一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Copyright © 2001-2012 | 龙之崛起_玖颂山庄  版权所有 | GMT+8, 2020-8-3 20:21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