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示电梯×楼主沙发板凳地板5楼6楼7楼8楼9楼10楼登录注册
查看: 1335|回复: 15

[公告] 玖颂山庄【赞助我们】功能实现啦,大家快来赞助我们吧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评论头像

200

主题

912

帖子

6

精华

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03
威望
0
银两
1096
贡献
30
兵力
10
经验
515

功勋卓著蔗民

发表于 2014-11-19 23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加入龙之崛起_玖颂山庄,成为我们中的一员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龙之崛起_玖颂山庄【赞助我们】功能实现公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     论坛“赞助我们”功能实现啦!本赞助功能使用为支付宝订单即时到账支付,您最少一次需要赞助1元,最多一次不能超过10000元。1元虽然不算多,但是也是大家的心意,如果你能每天1元呢?积少成多,积善成德,好人有好报!龙之崛起_玖颂山庄需要大家的支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-关于赞助资金的使用及福利:
◆使用:所有赞助所获得的资金,将用于本山庄的论坛建设、服务器维护、域名费用支付、各类活动的开销以及入驻游戏所需的相关费用等,甚至将来还会用于线下聚会的启动资金哦!
◆福利:凡是赞助本站的小伙伴,我们将根据赞助的相关数据给予一定的福利,包括论坛银两、入驻游戏的激活码、礼包以及一些实物奖品、游戏周边等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-赞助我们-流程如下:
1、进入>>赞助我们页面<<或在论坛导航栏找到赞助我们,如下图:
1.jpg
2、转到“赞助我们”页面后步骤如下图:
2.jpg
(选择赞助多少根据个人能力选择,多多益善哦)
3、转到支付页面后步骤如下图:
3.jpg
(这里要注意的是,一定要选择“即时到帐交易”)
温馨提示:
1、如果你误选了“担保交易”,请先回到首页再回到赞助界面重新选择,不然就算选择了“及时到账交易”也还会是“担保交易”。切记!
2、没有支付宝只有网银的小伙伴,请选择“支付方式二”,进入后填下身份及卡号相关信息手机获取验证码即可赞助。
4、后面的就是我们经常网购的流程了,选择银行:

4.png

5、跳转支付页面,输入密码,确认支付;

5.jpg
6、支付成功!
6.jp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龙之崛起_玖颂山庄感谢大家的赞助!我们都是一家人,都是小伙伴,都是志同道合能一起共患难的兄弟姐妹!希望本站能给大家带去快乐!再次感谢大家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龙之崛起_玖颂山庄
2019年8月8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别怕,叔叔不是什么好人。

评论头像(1)

35

主题

226

帖子

0

精华

LV.2 小贩

Rank: 1

积分
57
威望
2
银两
1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10

蔗民

发表于 2014-11-20 11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排队的说

点评

光排队怎么能行,你得赞助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20 13:18
我知道了,其实我是逗比,所以来签到表明一下。

评论头像(1)

400

主题

981

帖子

6

精华

庄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37
威望
10
银两
108
贡献
10
兵力
10
经验
67

蔗民

发表于 2014-11-20 13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光排队怎么能行,你得赞助
别害怕,叔叔不是什么好人。

评论头像(1)

35

主题

226

帖子

0

精华

LV.2 小贩

Rank: 1

积分
57
威望
2
银两
1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10

蔗民

发表于 2014-11-20 14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少侯 发表于 2014-11-20 13:18
光排队怎么能行,你得赞助

嗯哼=.=          ...............排队赞助..
我知道了,其实我是逗比,所以来签到表明一下。

评论头像(1)

400

主题

981

帖子

6

精华

庄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37
威望
10
银两
108
贡献
10
兵力
10
经验
67

蔗民

发表于 2014-11-20 19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1. <b><font color="#8b0000" size="4">感谢大家对本山庄的大力赞助!</font></b>
复制代码
别害怕,叔叔不是什么好人。

评论头像

35

主题

298

帖子

0

精华

LV.2 小贩

Rank: 1

积分
81
威望
2
银两
20
贡献
2
兵力
0
经验
20

蔗民

QQ
发表于 2014-11-30 12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助完了来骗积分 哈哈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评论头像

3

主题

20

帖子

0

精华

LV.0 乞丐

积分
47
威望
4
银两
2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20
发表于 2015-1-23 01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 慢慢赞助
你们都太屌,都跟不上节奏了

评论头像

58

主题

192

帖子

0

精华

LV.2 小贩

Rank: 1

积分
94
威望
2
银两
20
贡献
2
兵力
0
经验
10

蔗民

QQ
发表于 2015-4-22 13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怒拿一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评论头像

40

主题

122

帖子

0

精华

LV.2 小贩

Rank: 1

积分
62
威望
2
银两
1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10
发表于 2015-4-22 23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行动请查收
我知道了,其实我是逗比,所以来签到表明一下。

评论头像

12

主题

36

帖子

0

精华

LV.2 小贩

Rank: 1

积分
55
威望
4
银两
20
贡献
0
兵力
0
经验
19
发表于 2015-4-24 09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默默地看 默默地支持
懒懒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Copyright © 2001-2012 | 龙之崛起_玖颂山庄  版权所有 | GMT+8, 2021-2-25 21:10

返回顶部